活動日期 : 2022-08-08

【敬邀參與】2022.8.8-9 第七屆全國藥學教育會議暨研習營(線上會議)

by 新藥研發產業博士學位學程
活動與演講  |   |  4547

謹訂於 2022.8.8-9(星期一~二)舉行「第七屆全國藥學教育會議暨研習營」,本屆研習營將採線上會議進行。

 

隨著國內面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之變化,藥學教育與藥事服務的挑戰也隨之增加,也凸顯藥師迎向疫浪前線的重要性。

然而,若要成功打造藥學生優質的藥學教育與藥事照護素養,跨校、跨院的交流各方經驗,瞭解目前國內藥學教育的現況、成效、特色與困境,則是必備元素。

本次藥學教育會議暨研習營邀請國內長期耕耘藥學教育、藥事服務與藥學實習指導之各領域專家學者進行演講,並讓各校領導階層的思維凝聚向心力參與座談,

期待能提升新一代藥學生之教育品質、訓練場所和實習經驗,使藥學教育和藥事照護形成一個良性循環。

詳細會議議程請見附件。

 

研習營報名網址為 https://forms.gle/EAyyHf9GwWDudfEe6  (報名時間至8月1日止)

 

本屆研習營將申請藥師繼續教育學分及師資培育繼續教育學分,

亦邀請各校教師與實習指導教師參與,謝謝

 

111年教育部醫學教育委員會藥學教育工作小組

康照洲、高雅慧、沈麗娟  敬邀

 

全國藥學教育精進平台 http://rx.mc.ntu.edu.tw/pharmacyedu/

cid:image003.jpg@01D73755.DDCD5C10